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MLB球隊使用數字告示實現城市網絡品牌化

美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之一,亞利桑那州響尾蛇隊目前已經聯合城市網絡廣告公司Unified Brand,部署常規數字告示,促進球隊在新春訓練場所Talking Stick|(索爾特河周圍)的品牌影響力。

Unified宣稱,響尾蛇隊為了向不同層次人員擴展他們的品牌,和以亞利桑那州Scottsdale為基礎的Unified Brand合作,Unified Brand為中小型商業創建了閉路式頻道,創建了娛樂和商業的混合內容,包括特別促銷、特殊服務和最新活動等。

從2月26日響尾蛇隊第一次春訓運動開始,Unified Brand將在整個區域網絡的70多個屏幕如Village Health俱樂部、Zipps Sports Grills和Camelback Toyota等位置上播放日常比賽集錦。集錦將以數字形式傳輸到Unified Brand,然後每30分鐘在所有屏幕上播放一次。

“日常響尾蛇隊集錦增強了我們的娛樂包裝水平。”Unified Brand董事長Pete Doolittle在宣講會中說,“我們聚焦於為Valley觀眾提供最好的當地視頻、文字等內容,而這個項目讓響尾蛇隊能夠以數字媒體的新形式展示該品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