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MLB PLAY BALL!廣州區球隊於市錦標賽奪冠

2010年12月11日廣州市青少年棒球錦標賽暨第十五屆市運會資格賽在天河體育棒壘球場中心舉行。比賽為期兩天,廣州市各區分別派出一支隊參加。 MLB PLAY BALL!廣州區的四支球隊代表各區參加了本次比賽。體育東路小學代表天河區、淨慧體校代表越秀區、怡樂路小學代表海珠區、握山小學代表白雲區,與增城、從化、黃埔進行了激烈的角逐。

各個代表隊要經過區內選拔,優胜球隊才能參加。經過兩天的比賽,MLB PLAY BALL!的四支球隊成績顯著,特別是越秀區的淨慧體校技壓群芳,每場比賽以大比分完胜,毫無懸念的斬獲冠軍,黃紹輝教練榮獲最佳教練員殊榮,同時體育東路小學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2011年MLB PLAY BALL!廣州賽區聯賽部分裁判參與了此次資格賽的裁判、場地管理等工作。廣州區賽區顧問鄭偉堅也參與這次裁判工作。不論是參賽隊還是裁判,通過這次比賽的練兵,對2011年MLB PLAY BALL!廣州賽區聯賽的舉行都是一次經驗積累、能力鍛煉的好機會,相信明年MLB PLAY BALL!廣州賽區將會有更精彩、激勵的角逐。讓我們一起期待2011年的廣州聯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