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mlb 中文官方即時比分 espn|mlb 中文官方賭盤分析

NFL橄欖球球衣NBA籃球衣NHL冰球球衣MLB棒球球衣,哪裡有賣
我想做外貿賣球衣,求這些球衣的一手貨源

最佳答案

我朋友是從事NFL NBA NHL MLB球衣批發的,廠家直接下單,一手貨源,實力雄厚,款式齊全,每天出貨上千件。可以問問他了,QQ:437053372.祝你好運。 。

求NFL,MLB,NHL,NBA在北美的受歡迎程度排名

北美的話應該把加拿大也算上吧~~NHL在加拿大很受歡迎的~~!
總的來說應該是NFL MLB NHL NBA
美式足球第一是毋庸置疑的。棒球世界大賽的觀眾人數與美式足球差不多。而冰球在加拿大的人氣絕對比NBA要高很多,而籃球的身體對抗與冰球相比要差很多,激烈程度也沒有冰球比賽高自然受歡迎程度也沒有冰球高了~~~另外從盈利來看,NHL的收入是NBA全球收入的2倍排在北美四大聯盟第三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