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免費 mlb 線上直播,mlb 線上直播網,民視 mlb 線上直播

MLB PLAY BALL!小球員亞運觀賽記


亞運棒球 賽場的一抹亮色—

“安打,安打!中國隊加油!”當中國國家棒球隊隊長侯鳳連在對陣韓國的比賽中再次擊出漂亮安打後,MLB PLAY BALL!的小球員們全都從座位上蹦了起來,激動地呼喊著。有幾個小球員互相擊掌慶祝著勝利,還有的小球員更是禁不住模仿起大哥哥擊球時帥氣的動作。這一幕發生在MLB PLAY BALL!小球員亞運觀賽的現場。自11月13日,廣州亞運會棒球比賽開賽以來,來自廣州地區24所MLB PLAY BALL!學校的小球員們組成了亞運助威團,來到廣州奧體棒球場觀摩亞運會棒球賽事,盡享高水平棒球比賽帶來的樂趣。

MLB鼎力支持助威團亮相亞運

為了能使小球員們能利用亞運會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親身感受高水平棒球賽事,MLB PLAY BALL!全國辦公室及廣州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們從很早就開始籌備,“我們在票務協調、學校溝通、現場組織等方面均作了大量周密細緻的工作,為24所學校的小球員們準備了充足的門票及舒適的現場觀賽環境,使更多熱愛棒球的孩子們能夠來到亞運賽場中國隊吶喊助威,”MLB PLAY BALL!廣州賽區顧問鄭偉堅介紹說。 MLB PLAY BALL!亞運助威團由廣州地區MLB PLAY BALL!學校的小球員、校長、教練、賽區顧問及廣州地方辦公室代表等組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