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MLB明星總經理Online》中文版將於台灣火熱登場!

SEGA首款全自製網頁遊戲《MLB明星總經理Online》中文版將於台灣火熱登場!


由日本遊戲大廠SEGA製作之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主題的網頁遊戲《MLB明星總經理Online》(英文標題:MLB Manager Online),將以完整中文化的面貌呈現給台灣玩家,請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即將開打的精彩賽事!

製作棒球遊戲已有多年經驗的遊戲大廠SEGA首次跨足MLB題材,挑戰以全自製Flash網頁遊戲重現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絕倫賽事!研發團隊耗費大量時間人力搜集玩家意見,期望能以玩家需求為出發點進行製作。《MLB明星總經理 Online》於日、美、韓推出後,受到玩家的熱烈支持,此次更乘勝追擊、一舉推出中文化版本!讓台灣玩家可直接地接觸進化後的《MLB明星總經理 On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